笔笔

官方给屎,退坑了。

读《网红的高调的秀恩爱之路》有感
首先赞下封面,特别是不同字体的书名,看起来不呆板,但是也不会特别奇怪,很好看的字体。然后就是目录的那俩张的设计,好有趣!利用平常的搜索栏来制作出一种正在搜索的感觉。接下来就是像手机屏幕一样的页面啦!太有趣了!还有就是论坛体的排版,搞得真的好像是在观看论坛里的文章。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肉那么的少!都不够我塞牙缝#_#.当我看到那些羞羞的描写时,兴奋了起来,大大终于写肉了!但是,当我看到几十字后老叶emmm的时候,我的心就冷了下来,为什么!大大,我要吃肉!吃肉!吃肉!
咳咳咳,好了。正经点。
拿到书时,我看了下背面,那里有着两行字
“我会一生陪在你身边”,
“我那么爱你,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为这两句话爆灯呀!!!这句话超级苏的!“我为什么那么爱你/你为什么那么爱我?”“因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喜欢你,爱你,很爱你,为什么?根本不需要理由,就是理所当然要爱你。叶黄就是那么甜!我的cp世界第一甜。哈哈哈。容我痴汉一会。
正文以叶修直播出错为始,接着利用论坛体的格式概述了整件事的发生和通过别人的角度或讽刺或直言不讳道出某件事。然后利用此次事件让叶黄两人开始了本文的第一个吻。
感情的发展当然离不开狗血的剧情啦(才怪!),虽然狗血的剧情把那个没有动摇他们之间的感情,但是也让本文增加了搞笑的情节,让本文出色了不少(这些剧情让人哭笑不得,比如,zzk不小心亲到了天天的脸(不过这也让天天明白了自己队叶修的感情),后续的发展,怎么也想不到队长会让叶修cosplay2333。还有队长和天天的合照(哭笑不得.JPG))。
天天喝醉,蓝雨众员把天天带会叶修的住处那时,有一段叶修的心理描写:
早晚有一天……
叶修轻轻在黄少天唇边烙下一吻。
不对,你本来就是我的。
 
还有就是在国外的那个视频,老叶看了会湖看了三会天天……然后吻了吻天天的额头!
想想那个画面,萌出血呀!大大描写的好好呀,表达了老叶对天天的爱意和温柔,还有克制。
 
还有那个关于老叶为什么要取消婚约的解释,就算没有婚约,天天依旧会和老叶在一起(对的,我萌的cp就是那么甜!)。
 
 
不行了!老叶太苏了!受不了呀!
 
不过,我还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天天听到直播会不淡定呢?难道是因为开篇的直播?
 
 
番外一是以一个妹子(叶黄的粉丝也可以说是我们这些cp粉23333)的角度展示了叶黄的幸福生活,和糖(快来吃糖!)。
番外二是叶黄从前和以后的生活。还是一颗巨糖!甜到掉牙!最后一句“整个世界都只有花火,还有你和我,仅此而已”真是对叶黄的真实写照!
番外三是叶黄if世界线,不管我们都变成什么了,都依旧能够在一起。
 
谢谢明亮有闪烁大大给我们带来这篇美好又有趣的作品,谢谢!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谢谢大大!

评论(2)

热度(6)